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磁鐵胸牌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暫停一下電話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宮印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製具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八卦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曾幾何時,我把茶當成一種生澀的飲料,口渴了偶爾抓一把放到大玻璃杯里,看著杯里升騰翻滾的茶葉,水漸漸變成翠綠,深紅,暗褐……等茶水漸漸變溫,然后端起杯子,一仰脖子,三口五口灌下肚,不記得茶的滋味,只覺得茉莉花茶清香,紅茶甜甜的,普洱茶澀澀的口感,反正是解渴就行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幾個茶友,跟著茶友第一次去茶莊喝茶,沒有自己的主人杯,靜靜的端坐在茶臺邊,看著茶藝師優雅的用蓋碗泡著茶,新奇又好玩,然后學著朋友的樣子將自己面前公杯里的茶輕嘬一口,看似寡淡的茶水卻有一股說不出的香味,甜甜的透著花香,反正就是好喝,茶師介紹說這是花香白牡丹,白茶的一種,于是我第一次認識了白茶,接下來分別品嘗了貢眉,熟普,生普,不同的香氣,不同的口感,不同的氛圍,雖然有點坐立不安,還帶著初涉者的懵懂,但是看著朋友們津津樂道的品著茶,談論著茶文化,耳邊聽著古箏如行云流水般的美妙音樂,一切都是那樣恬靜,和諧,原來喝茶也是一種享受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又受邀到茶友家品茶,慢慢的對茶有了新的認知,也逐漸的喜歡上了茶文化,以前只知道紅茶,綠茶,普洱茶,茉莉花茶,卻不知普洱茶還分生普,熟普,大樹茶,臺地茶,白茶也分好幾個級別,荒野的,明前的,而白茶的等級又分為白毫銀針,白牡丹,貢眉,壽眉,白毫銀針因為采摘自茶樹最頂尖的小芽,一枝一芽,所以比較珍貴,而白毫銀針又是白茶里面藥效最好的,因而最貴,口感最好的當屬白牡丹了,喜歡喝香氣的茶友白牡丹是最佳首選,當然了,不管是哪種等級的白茶,還是普洱茶,選對了生產廠商,能夠買到品質上乘的茶才是最主要的。 時間在一天天過去,跟著朋友慢慢的對茶有了一些了解,而我也逐漸的喜歡上了喝茶,于是網購了茶臺,茶吧機,煮茶器,公道杯,還不忘添上兩個小茶寵,再把朋友送的紫砂壺和蓋碗擺上去,看著靜靜的躺在茶幾上的茶器皿,心里莫名欣慰,終于有了自己的一套茶具了,以后就可以自己在家享受這份樂趣了。我翻出了家里以前人送的茶葉,茶友教會了我如何用蓋碗泡茶,再把朋友送的茶一一品嘗了一下,口感各有不同,喝過了別人家的好茶,才知道自己家里的茶原來只是茶而已。 從此我就與茶有了不解之緣,而喝茶也成了我每日午后必不可少的生活調劑,朋友推薦我買了抖音車洪霞的普洱茶,還有老蘇白茶,感謝郭姐的推薦,讓我這個新手在買茶,喝茶的路上不迷茫,我為自己初涉茶文化不用交學費就能步入正軌而感到慶幸,每天看著老師們直播的茶知識,讓我了解了古樹茶和臺地茶的區別,見識了茶樹的源頭和各種茶的生產過程,多喝普洱茶好處多多,可以抗衰老,抗氧化,降三高,養胃,防輻射,還可以幫助減肥,提高人體免疫力。對荒野白茶和普通白茶也有了新的認知,喝白茶可以興奮中樞神經,增強運動活力,它還可以促進消化,增強食欲,還可以清除口臭,保養皮膚,民間對白茶有一年茶,三年品,七年藥的說法,當年的白茶比較有寒性,胃寒的不適合飲用,但是如果你火氣大了不妨喝點下下火,而且新白茶它淡雅,清香,時刻沖擊著你的味蕾,當然了,如果放置三年以上的白茶,口感醇厚綿甜,回甘,茶湯金黃澄亮,而且此時的白茶經過了幾年的轉化,藥效也逐漸的揮發出來,為最佳飲用時期,本人最喜歡喝老蘇的花香小白,口感綿,柔,甜,滑,活,最主要是那獨特的花香讓你喝上一口就會瞬覺妙不可言,回味無窮……車洪霞老師的聞道熟普老料新做,經濟實惠,用來做為日常的口糧茶很不錯,關鍵還是易武茶區的古樹茶,最主要是它好喝呀,湯色如酒紅清澈,入囗順滑綿柔,回甘,而且還耐泡,分別入手了兩個聞道見山熟普,車老師很大方的送了我一個特制蓋碗,每日的午后,一覺醒來,用車老師的蓋碗先泡上一泡熟普,晾涼到四十度,然后慢慢品味,又解渴又過癮,幾泡過后,茶氣從前胸逐漸向后背漫延,整個身體被暖意包容著,特別舒服。生普是茶葉采摘后自然陳放,未經過渥堆發酵處理的一種普洱茶,生普的新茶味道茶烈,濃郁,刺激,還有微微的苦澀味,茶湯淺金色,初次品嘗一般人接受不了它那濃烈的沖擊感,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的喜歡上它,尤其是放置十年以上的生普,茶湯濃郁粘稠,入口先澀后甘,持續綿延,令人兩頰生津,沁人心脾。 感恩時光讓我認識了你,一日結緣,終身為伴,任世間繁華落寞,人情冷暖自知,嘆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有茶的日子,我會在拿起與放下間取舍,一個人享受寂靜的午后時光,生活從此變得豐盈而充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來到新的單位,認識了新的同事,一切都是新的。我調侃的對我原來的朋友說:在這里我是一個“新老人”。想想也是,都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一個到了不惑之年的女人,還會有這樣的人生經歷,不只是換了新單位,更多的是換了新城市,這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腦海中時常會閃過一句話:要不是為了孩子,我這是何苦呢?這樣的言語在孩子跟前是萬萬不能說的,從一個母親的角度講,我不想讓我的孩子有壓力。也不能時常對愛人講,講少了發泄不了我心中的苦悶,講多了我是不是就成了名副其實的中年怨婦了。所以,更多的時候,還是看看書,以安撫我內心的失落和不適應吧。 曾經看到這樣一句話:找一個隨時隨地都能說話的人,真的太難了。現實也確實是這樣的,即使是你的枕邊人,也不可能做到隨時隨地。那對于我這樣一個隨時都想表達一下內心的苦悶的人,更是不想去打擾別人。做到不打擾,也是一種境界! 有時候不說比說好。就像剛剛我還有點煩躁,突然有領導來找你,說你的有一項工作做得非常好,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瞬間釋懷了,也許這就是人性,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適當的時候都需要一些精神食糧,比如領導的肯定,同事的認可,遠方朋友的一句關心…… 在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段話:做人智商不高沒關系,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輕松。 這段話對于目前的我來說好比心靈雞湯,瞬間會讓我高興地像個孩子。 還是做好我自己,認真做事,踏實做人,未來可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寵物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81132

 

arrow
arrow

    g68tfdz9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