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飾品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盃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心經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獎座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經驗告訴我,在光滑泥濘的小道上,挑著擔走的人比空著手走的人更不易滑倒。按說,應該是空著手走的人比挑著擔走的人更不易滑倒才是。對這個反常現象,我經過反復思考,悟出了兩點道理。 一是有壓力的人不易摔倒。因為挑著擔的人,身體上多了一些重量,重量增加了,人對地面的壓力也就加大了,壓力一加大,腳底與路面的摩擦力也就加大了,正是這加大的摩擦力,才使人不易滑倒。看來,摩擦力、阻力、障礙這些看似阻礙人前行的東西,有時反而會讓人走得更穩健、更成功。 二是有擔當的人不易摔倒。因為挑著擔的人,肩頭多了一副擔子,正是這副擔子、這份責任,增強了他的責任心,讓他時刻想到,如果自己摔倒了,摔倒的不只是自己,還有肩頭的擔子。于是,行走起來,他就格外謹慎,格外小心。正是這種擔當意識和責任意識,才使人不易摔倒。 看來,一個肯為別人擔當的人,也是在為自己擔當;一個不肯讓別人摔倒的人,自己也就不易摔倒。要做一個不易摔倒的人,就要做一個敢于承擔壓力、敢于擔當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微信上很火的段子文案 1、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2、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3、所有成長的秘訣在于自我克制,如果你學會了駕馭自己,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師。 4、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5、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6、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因為我怕沒有人給你擦眼淚 7、無論生活的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8、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9、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0、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弄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呢? 11、哪個女人惹我,我就拿小刀去超市捅衛生巾。 1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3、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14、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15、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16、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17、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18、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19、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20、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21、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2、強顏歡笑在人前,誰知我心似刀割。 23、曾以為是親愛的人,到最后卻陌生如同路人。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 24、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 25、花開花落在夢里,緣散緣聚放心里。 26、如果女孩兒必得出嫁,我就嫁給今天這陽光里的風日,再無反顧。 2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8、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 29、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3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2、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33、明明無言以對 卻還要硬聊 這就是愛。 34、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35、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36、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 37、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38、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39、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40、盯著你的頭像看了好久,可是卻不曾跳動。 41、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42、有時候會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43、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4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45、你吻我是因為你寂寞,我不反抗是因為我愛你。 46、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47、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48、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 49、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做個最好的自己! 50、你能跟別人打情罵俏,我就敢找人直接撲倒,不要考驗我的行動力。 很皮的搞笑內涵段子文案 1、現在的愛情三部曲,相戀、相愛、滾蛋。 2、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3、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4、每個女人只能蘿莉那么兩年,而每個男人都能,大叔很長很長時間。 5、情敵掉水里了,我們只能尿尿。 6、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了,你要再裝逼我馬山就劈死你。 7、胖子永遠在騷動著、奮斗著,只為一個字“瘦” 8、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9、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過還在施工,記得戴好安全帽 10、孟子孔子都不能幫你解決,只能讓老子來幫你了。 1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2、個子低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因為他第一句總是:哎呦! 13、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時候,叫三聲信曾哥,原地復活。 14、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15、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6、很想休息請假但沒批準,說明你還不是一個無用的人。 17、錢吶,讓我們縱欲吧,讓我們生錢吧,不戴套。 18、好聽點說你是目無旁人,不好的那你就是瞎了。 19、現在的女人:后看,風調雨順。前看,顆粒無收。 20、你長的再帥,在我的眼里,也只不過是一棵狗尾巴草。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我覺得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22、不要把自己當超人,我怕你的內褲會露底。 23、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床頭穿秋褲。 24、初戀是美術,熱戀是技術,結婚是藝術,離婚是手術。 25、人家叫我姑娘,我說姑媽也一樣,因為娘和媽是同一個意思。 26、人類最廢話的一句話就是煙盒上的,吸煙有害健康。 27、也許從天空劃落的并不是流星,而是墜毀的飛機。 28、腦袋笨不是你的錯,但腦袋進水就是你的不對了 29、你見青山多撫媚,料青山見你應崩潰! 30、姐雖然不能拯救世界,但是姐可以禍害蒼生。 31、這種烈女型女流氓,真是世所罕見。 32、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 33、人活著,就是看其他人不斷死去,然后讓別人看自己死去。 34、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35、我不在意你的初戀,我只在意你的終戀。 36、別老喊我禽獸,多點了解我,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 37、堅強,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念念。 38、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9、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應該是德高望重了。 40、看我不順眼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眼瞎! 41、每一次交話費的時候,才明白自己的話值千金。 42、老板,有沒有雀巢,給我來瓶優樂美 43、生兒子不教養好,那是害自己全家;生女兒沒教好,那是害別人全家。 44、腳踏兩只船,遲早會翻船。腳踏萬只船,翻也翻不完。 45、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46、叮當貓是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的,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47、你穿,或者不穿,秋褲就在那里,不肥不瘦。 48、牛逼總是比衣服還潮流,舊款還沒過時呢,新款就出來了。 49、別人對牛彈琴,你更高一籌、把牛給吹上天了。 50、朋友,我只在乎質量,不在乎數量,交的是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法尺30254 高雄緞木板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法尺雷射雕刻 高雄法尺雷射代工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99294

 

arrow
arrow

    g68tfdz9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